舞动的小丸子

公众号:小丸子的杂物集

【AA网薰衣草凝胶】
首先这不是一个推荐贴,我是来吐槽的。这款产品真是无意中的买到的极品,我本以为买的是芦荟凝胶,回去后才发现拿成了薰衣草的!好的,薰衣草其实也不错,当作晚安面膜涂在脸上也是好的。结果!当我打开盖子,这味道……真的特别薰衣草!熏死我了……
再来说一下使用感受,我总不能买了就因为味道不好白白丢掉,所以还是心怀期待的。这个是透明的质地,跟啫喱一样,涂上后吸收了皮肤会变滑,有一定保湿效果。薰衣草这款本应该是祛痘淡痘印的功效,可是我连续擦了一周,姨妈痘留下的痕迹并没有什么好转,反而是停用后痘印自己随着时间淡掉了。总体来说,除了有一定的保湿效果,其他真的很腊鸡!可是谁为了保湿来买如此熏人作呕气味的产品呢,再也不会回购,慢走不送~不过同款其他功效的我有机会可以试一试,嘿嘿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