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动的小丸子

公众号:小丸子的杂物集

【Belle Madame蕾丝双眼皮贴】
我尝试过很多款双眼皮贴,但是没有一款能够让眼影完好的保存在眼皮上。所以不久前就尝试蕾丝双眼皮贴,贴了后可以直接在上面画眼妆。波波小姐的蕾丝款双眼皮贴算是比较有名的了,但是在台湾只看到了Belle Madame的蕾丝双眼皮贴,就买了一盒。
一共有30对(6对一片,一共5片),附有小镊子和胶水。这个眼皮贴看上去好像与眼睛挺吻合,但对于我自己来说还是有点宽,而且有些长,所以用的时候还是要修理一下,以贴合自己的眼睛。然后胶水是那种不留痕迹的胶水,透明质地。稍微有点味道,干了后会好很多。
这个眼皮贴真的是整容级别的眼皮贴,就是真的可以让你眼睛变得很双,我每次都尽量剪的窄一些,这样看起来不那么双的很假。当然,如果是单纯的想放大眼,这款就挺合适的。日常妆的话,还是尽量把眼皮贴修剪得更贴合自己的眼睛比较自然~
台湾购入,大概人民币41元,不敢说特别好用,但有它一定效果,自己得多去尝试哦!

评论

热度(73)